close

很慎重地考慮以後多開一個造型專欄

不是因為我喜歡做造型

而是每一到兩個月都要剪一次頭髮的話

至少可以保證這個分類不會閒著

眼科的最後一個下午

我偷閒跑到桃園市區去買東西

在街上的櫥窗倒影看到自己厚重的頭髮

算一算其實也差不多該剪了

買完東西後離晚餐也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繞到火車站附近的AT去



相較於之前幾次在台北剪的

這次的設計師建議的是短髮

他說我有一點自然捲

所以如果留太多的話很容易就炸開來

這就是我長期以來的困擾啊

所以我又很輕易地被說動了

而且講實在的

夏天到了把頭髮留著會太熱

之前幫我做的都是要抓的

我是個出門總是急急忙忙的懶惰鬼

交通工具又是機車會把造型壓扁

所以都沒在抓抓抓

剪短又不用整理的髮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講了一堆

因為剪這個髮型感覺不出什麼特別的

所以還是沒圖沒真相

不過也由於設計師說是自然風的路線

我想大概是繞來繞去

還是這樣的髮型比較簡單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