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烤肉

很奇怪的一件事

怎麼會到風大的海邊去烤肉



整群人在不知名的海岸尋找適當地點

我走到一個類似半島地形的地方

發現裡面有棟建築物

幾個人在建築物裡繞啊繞

繞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決定搭電梯向下

不過這個電梯超詭異

才兩個人進去就響起超重鈴

但第三第四個人進來後鈴聲反而停了

第五個人想進來門卻開始自動關上

而且電梯裡似乎變成異空間

開始縮小成不到兩平方公尺的眼形空間

然後旋轉起來

一邊旋轉一邊向下竟然一路進到海底

驚呼聲中開始橫向移動

而這隧道的出口竟在人滿為患的海水浴場邊

門從頂部打開了

我掙扎著爬了出來

卻被一個人在水中拖行了十幾公尺再丟上岸

正想回頭斥責這莫名其妙的行為

發現同伴們已經在搬運各種烤肉的器材

在我的機車旁邊剩下一些青菜,球拍和睡袋(什麼鬼)

我把青菜和球拍放上車騎往前方約50公尺的地點

大夥已經開始忙東忙西了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卻被一個女生叫住

她問我還有沒有冰棒棍

我看了看她手邊的冰棒棍都寫滿了字

她表示是等一下要做團體遊戲用的道具

我拿過她手上那兩支低頭端詳一番

想問她我見習時剩下的壓舌板能不能代替

一抬起頭卻發現她突然撲了過來

硬是把口香糖吐在我嘴巴裡(shit!這是什麼鬼)

轉過頭把口香糖吐掉咕噥了一陣子

再抬頭時人卻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會議的場景

台前的主席是系主任

台下則是幾個算是大頭的醫師

而我是唯一的學生代表

當時我腦中想的意見只有一個模糊的印象

可是卻聽見醫師輪流炮轟我們是不認真的Clerk

連發言的機會都沒有會議就結束了



真是沒有邏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