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放了好幾天

為了脫離慘綠少年順便準備出國

我發現自己潛藏在體內的敗家因子



扣掉一連好幾次的聚餐

(家聚, 社團聚, 審稿聚, 某板聚, ...)

染了頭髮, 買了新背包, 新的薄外套, 無袖上衣, ... ...

再加上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一大堆

當然買東西不見得是敗家的行為

因為從小我爸就教我該用時候就要用該買的時候就要買

會說自己敗家

是因為原本的背包還堪用, 原本的外套還能穿,

上衣還有一大堆, 染了頭髮之後卻不知道怎麼整理

感覺上好像在浪費錢

而且我還想換眼鏡

如果再晚個兩天出門的話

我可能就會去換個膠框眼鏡



需要嗎?

我只是想要陽光一點...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