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異鄉回國後

又趕著另一段旅程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雖然已經有了一次旅行的經驗

仍然像隻無頭蒼蠅一樣橫衝直撞

什麼該帶什麼不該帶呢?

我在房間裡來回踱步



突然覺得這一切有點不真實

我為何這麼早就結束前一段旅程呢?

明明還有兩個星期不是嗎?

我又慌了手腳

因為新旅途的班機即將在第二天早晨起飛

我翻找半天找不到機票

開始幻想自己搞錯了行程表

停下整理的腳步迎接第二天的來臨



第二天早上

我沒有前往機場

因為我根本不明白這段旅程到底是怎麼決定的

我如同往常一樣去醫院上課

想求證是否有這麼一回事

卻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沒有人知道是不是有另一個提供我新旅程的交換計畫

我疑惑躊躇猶豫

前一晚的那種害怕的感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好像自己又要錯過或失去了什麼

人總是對未知的情境感到害怕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