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巴里島的觀光?

我要再強調一次導遊說這邊是100%觀光維生的場所

所以許許多多東西都因應觀光客的需求而生(包括特別提過的殺價)

不過如果你問我在這裡觀光到底看到了什麼?

我想大概就是享受吧

導遊第一天就告訴我們

巴里島因為物價低廉的緣故

所以觀光客來這邊都是來享受人生的



不過我總是認為一個2x歲的年輕人有什麼資格享受人生?

而且我還是拿父母的錢來這邊享受人生

這不是挺奇怪的嗎?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那些什麼芳香按摩的鬼行程

幸好多數按摩都是附加行程

我可以選擇在房間裡打混不參加按摩

不過在第四天的時候

有一個既定叫做SPA的行程是一定要的

不然就等於是在浪費錢...

坦白說當從遊覽車上下來後

看到那家店時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台灣的聲色場所

大概是因為天色暗燈光也暗的關係

雖然是每個人由一位女侍服務

但大概是為了避免變成真的聲色場所

進去的時候是兩個人一組的房間

我和機車室友光頭同一間

進房間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把全身衣服脫光換上一條店家提供的小內褲

然後女侍才進房間始幫我們按摩

按摩的過程其實很簡單...

從腳開始指壓

人家說腳底可以是全身的縮影

大概是我生活作習不正常的關係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每壓一下就想哀嚎

當壓右小腿脛骨旁的時候...我想男人不應該怕痛

只好故作鎮靜地盯著天花板上旋轉的吊扇並和光頭聊天問他的感覺

但是等按摩到大腿的時候我覺得更痛苦了

恐怕是因為平常使用右大腿太過頻繁的關係...

我整個肌肉都僵硬得不得了

本來想叫她按小力一點

但是我害怕按太輕時若按到大腿內側的敏感地帶...

痛覺會變成爽快會很尷尬的

只好含著淚讓她按

其實這還算好的

全身按完之後是磨沙膏的加持才真的是讓我痛不欲生

因為她依然是從腳底往上抹然後用力搓磨

那是違反人類腿毛的正常生理

我才真正明白到英文片語裡的rub someone's hair in the wrong way

到了這裡...我已經停止和光頭講話

開始對著吊扇自我催眠

幸好我還是個堅強的男人咬著牙撐了過去

最後的一道手續是塗上發酸的牛奶?還是優酪乳之類的

然後放著我們幾分鐘不管...

很冷耶...可以幫我蓋個被子嗎?

我還是看著天花板上的吊扇

期待它停下來看會不會比較不冷一點

好不容易捱到她們說可以洗澡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熱水沖掉身上的根本就是發臭的牛奶

然後和光頭兩個人一起泡到浴缸裡...(羞)...當然小內褲還在...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沖澡期間發生了一件事後來在班上鬧很大

在這裡一定要澄清一下

先講一下

沖澡的地方是在按摩處旁的一個像小陽台的地方...

而小陽台的最邊邊的地方有個小花圃

雖然陽台之間是有隔間...但是小花圃卻是相通的

所以可以從花圃的上方爬到隔壁房間去

因為一直有男同學的聲音傳過來

所以光頭就很好奇隔壁到底是誰

最後他認出是冰猩的聲音

不過我記得在進房間的時候明明看到隔壁是兩個女生...

所以極力阻止他進行求證...

最後他還是堅持隔壁是冰猩於是探了頭過去...

結果是...他什麼都沒看到...

因為隔壁好像還沒出來沖澡...不然光頭就變成真的偷窺狂了

不過他也沒錯認冰猩的聲音..只是冰猩的大嗓門是從隔壁的隔壁傳過來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寫到這裡...

我還是要說..我不喜歡按摩

年輕人享受什麼? 唉...

感覺自己好像被殺豬拔毛



其實所謂的享受

用白話一點講就是由別人替你服務到家

在villa的早餐也算是一種享受

我應該是不習慣太過於親近的服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