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家作客吃飯

看看外面的天色

猜測應該是中午左右



菜色是什麼已經記不清了

但詭異的氣氛卻異常鮮明可憶



吃完後大家聚在客廳吃糖果餅乾點心聊聊天

我對於討論的話題卻覺得索然無味

獨自拿起電視遙控器切換著頻道

同時吃起盒子裡半透明的圓形糖果



突然覺得有顆糖果異常堅硬

吐出來竟是一片玻璃

嚇得我把嘴中的糖果都吐出來

玻璃玻璃你個老玻璃!!!

我滿嘴都是玻璃

好像吐都吐不完似的

漸漸覺得舌頭好像滲出血來

那些搞不清楚是玻璃還是糖果的神秘物質黏在我的舌上

忍著驚慌衝到廁所打開水龍頭沖洗

玻璃卻像ARMS裡的矽生物一樣不斷再生





於是我醒了...

近三公分厚的國考複習書壓在我的嘴角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