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那一句

"你又不是沒有朋友"

我是有朋友的

只是有些事情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也幫不上忙

在朋友這方面

我覺得自己算是幸運地交了幾個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的朋友



本來真正的朋友就是要互相鼓勵扶持

但有些事反倒因為熟悉而更說不出口

不想明知道對方幫不上忙卻還要讓人為你擔心

是不是從小就接受不要給別人添麻煩的教育造成?

還是有什麼原因



覺得自己好像有躁鬱症的傾向

隨著季節的週期性而起伏著

秋天好不容易好了一些

接近春天的時候卻又低潮起來

這一年的心情是不是又會隨著太陽改變?



據說日光有助改善憂鬱情緒

早上出門的時候還刻意走一樓去曬曬太陽

不過這段路實在太短了

再加上見習時遇到了幾件不如意的事

仍然一整天都很煩悶



好想跟以前一樣

心情不好就躺在床上睡個大覺

躲在棉被裡大哭一場



殺光憂鬱後

我還是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